一介闲人罢了。

关于

快下班了

       其实之前我想买游戏本的时候就关注过雷神,万万没想到进了卖它的部门,但是微妙的是,分给我的工作电脑却是微星的游戏本,虽然外表看起来还是略炫酷的,而且运行流畅也不会过热,但是!我不管用什么版本的ps都会时不时的“已停止工作”真的是尿烦!公司的前辈说下班赶紧带回去玩游戏,不然浪费了。真是实在的同事呢。。。

       做电商是我大四的时候就想好的,现在实现了,虽然第一天上班就通宵做设计然后第二天在京东看到自己做的活动页那心情还是超爽的。

        转眼三个周过去了,环境基本熟悉,活动页也做了不少。记得刚来的第三天,领导A和领导B为了方案拍着桌子吵,真的被吓住了,但是事后领导B淡定的说这就是我俩的基本交流方式,额头直接黑线||||现在  我们也习惯了。。。

       两分钟后下班,今天准时走吧~☆

评论(6)

© 女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